close


今天是2005年5月19日,是您入伍的第240天
距離退伍還有249天, 也就是21433792秒,經過了49%


今天又多了一趴
已經好接近好接近50%了


我知道你快要可以回來了
你一定比我更心急
因為你又開始有循環的情緒
這次是因為軍中有人眼紅
老是在背後說你是非
有人來告訴你
所以你心情間接受到影響


處處有眼紅不明事理愛造謠的人
也許這就是大大世界的小小縮影
只是那些人手段比較低劣
那麼容易被你發現被你知道
那些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以大局來看
跟生離死別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你還是我那個正義的小白


想念星期四我們的約會
好久沒有坐上星期四早上八點半的南迴線火車
迎接好久不見的你
那種等待的感覺
會從星期三晚上收拾行李時開始漸漸沸騰
雖然每次都要花五個小時翻山越嶺來到山的另一邊
又得在高雄街上閒晃四個小時
才能見到10天不見的你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這是最甜蜜的等待
在接近五點半時步下205或218公車
我會在左營北站旁的SEVEN等你
有好幾次你總是從我背後抱住我
我沒有因為驚嚇而反抗大叫
也許知道一定是你
我會好整以暇的轉身
摸摸你的頭,對上你熟悉的眼


這種見面模式從來不會讓我厭煩
反而樂此不疲
也許,八個月後
我會懷念
不過現在我會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