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狀況>>

我是內乾外油類型的超級油性肌
現在已經不常長痘痘,不過偶爾還是會冒一兩顆
毛孔粗大、膚色中偏白
IPSA彩妝蜜用的是102號
DIOR毛孔光柔細緻粉餅用的是200象牙膚色


這次從日本買回來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有很多也是針對我的皮膚特性所買的
但這一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應該是每個人都適用的東西
便宜又大碗的Cezanne粉餅
這個東西目前台灣沒有引進
所以如果不去日本就只能在網拍上買
這個粉餅要在日本一般藥妝店非常容易尋得
而且統一定價也不打折
所以一但在要妝店看見就可以包回家了
不需要特別比價啦




下面那三盒就是Cezanne的粉藍盒和粉紅盒粉餅喔~


<<產品特性>>

Cezanne這一款粉餅有很多系列
現在台灣比較多人推薦的有兩款
粉紅色長型盒粉餅和粉藍色長型盒粉餅
這兩款都標榜可以乾濕兩擦
只是粉紅色款特別強調修飾毛孔功能
其他還有橘盒、紫盒其他類型的粉餅
不過我這次目標只放在粉紅盒和粉藍盒這兩項


為什麼這個牌子這麼受歡迎呢?
重點就在於他真的很便宜
粉藍色粉餅一個只要525日幣
粉紅盒粉餅稍貴一些但也只要630日幣
折合台幣不到200元
哪裡可以找到這麼美好的價錢啊
價錢好並不一定代表產品好用
但在我一個星期的試用後
我沒有後悔把它買回來喔!!!



這就是粉紅盒的內觀 粉撲被我用的髒髒的 請見諒啊~


<<試用心得>>

如本篇文章最開頭所描述的
我的膚質是內乾外超油的類型
加上我毛孔特別粗大
所以我先拿粉紅盒出來試用
我粉紅盒用的是2號色


在上完保養品、隔離霜後
就直接上了這個粉餅
如同這個產品特別強調的
因為具有修飾毛孔的功能
所以擦在臉上妝感就不是屬於清透的妝感
因為我的皮膚不是很好所以我一向喜歡遮瑕度高的底妝
遮瑕度高的意思等同於妝會比較明顯
剛擦在臉上時覺得粉不細
所以妝前保養的步驟一定要做好
否則很可能粉餅上上去會有一點浮的感覺


毛孔遮瑕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無法完全遮住
但和我上完Chanel鎂光燈粉底液和Dior毛孔光柔緊緻粉餅的妝效差不多耶
經過我這星期中四天的測試之後
我發現這款粉餅控油效果不錯
膚色到了下午也不太會暗沉
脫妝的程度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所以我最近早上都不之不絕想拿他來用
比起我之前全臉要上粉底液,部分又要上粉餅的情況
一次粉餅可以解決實在太好了
重點是價格方面實在太美妙了
幾乎活生生就是CD粉餅價錢的1/10


這一款粉餅妝感比較重
所以有人在討論區有提到
如果不想要讓妝感覺很厚重的話
可以試試濕擦的效果
所謂”濕擦”就是把粉撲沾水弄濕
然後同一般上粉餅的步驟上妝
有人說濕擦的效果比較貼妝、妝感也比較不那麼重
不過可能要特別小心
沾水後的粉撲如果沒有保存好很容易發霉
所以粉撲風乾的問題要特別注意喔
我還沒試過濕擦
也不清楚效果如何
不過我還滿躍躍欲試的
在對於乾擦後的效果,我覺得很滿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