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在大阪的心齋橋囉
有數不完藥妝店、吃不完的美食,還有逛不完的街
期盼這一天已經整整四個多月了
從四月一日開始倒數
還有一天一天陪我倒數的同事和朋友
我的老天爺啊
終於盼到今天了!


真的、真的、真的太開心了
工作了一整年
在一起整整42個月的時間
時間對我而言是不可數的序列
但是,這一刻,由衷的感受這一刻
快樂如此貼近而真實
這就是我為自己準備的第一場長途旅行


明天早上八點十分,即將展開
Hello~ OSAKA
Hello~ KYOTO
Hello~ HAPPINESS!



親愛的,請繫上安全帶
我們的美好旅程就要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