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這幾天的時間把大阪&京都的行程排出來啦
我們有幾乎滿滿五天的時間可以利用
早去晚回的飛機讓我們可以很充分的把行程放進想放的時間裡


<>

1. 台北  --> 關西機場
2. 關西機場 --> 民宿
3. 民宿 --> 心齋橋、道頓堀、難波

第一天最重要的點就是心齋橋
心齋橋是大阪最重要的血拼天堂之一
藥妝店、衣服、名牌滿滿都是
我把它列為我的一級主要失血戰區
道頓堀和心齋橋是垂直的兩個區塊
根據吳小二的說法
道頓堀是美食主要一級戰區
舉凡:螃蟹道樂、本家章魚燒、夫婦善哉、大阪燒
都是這個一級戰區裡的一級美食警報區
至於難波,就是百貨公司、shopping mall的主要戰場
在難波,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高島屋百貨
因為裡面有我最想買的化妝品品牌


<>

1. 民宿 --> 京都車站
2. 京都車站 -->  一澤帆布(信三郎帆布)/知恩院
3. 一澤帆布 --> 清水寺/地主神社
4. 清水寺 --> 祇園/八坂神社
5. 祇園 --> 四條通一帶
6. 四條通 --> 大阪(民宿)


第二天的安排以京都洛東一帶為主
最主要的點就是清水寺
我們去的時間可能已經沒有櫻花了
不過還是要去感受一下京都古典神社之美
在京都的交通一切以公車為主
希望到時候不要迷路或坐錯車
有吳小二這個路神在,我應該可以放一半的心


旅遊書上大致將京都分為東西南北四個區
我爬了很多文,大家都建議不要走馬看花
加上我們只安排了一天的時間在京都
也沒有要在京都過夜
所以我們的行程主要就是206或100公車可以到的地方為主
京都有幾個重要的神社:金閣寺、銀閣寺、二条城、清水寺
這些點都不在同一區裡,我只能挑其中之一前往
我就挑了清水寺週邊
距離京都車站比較近,同時幾個景點也比較密集聚在一起
主要就是散心兼訓練腳力吧
很怕吳小二會怨恨我(他是扁平一族啊!!!)


<>

1. 大阪城
2. 通天閣
3. 日本橋


大阪這個城市裡
只有少少幾個可以參觀的景點
大阪城是大家都會去賞櫻的點
通天閣那邊有室外的雲霄飛車
它最特別之處是會繞過一棟一棟大樓之間
所以很刺激啊!!!
日本橋就是為了吳小二設計的點啦
日本橋號稱是大阪的電器街
之前好像很多人去那裡買Wii吧
不過這一趟行程根本沒有人對wii有興趣(其實我指的就是吳小二!!!)


<< Day 4 環球影城>>

http://www.usj.co.jp/ch_top.html
環球影城裡的玩樂設施聽說效果都很棒
不過很怕每個點都要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可能會考慮買Express 快速通關卷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正值日本黃金週啊
非常非常害怕到時候一個點就要排個一、兩個小時
我一定會非常不耐煩
吳小二一定是倒大楣的那個人


<< Day 5 螃蟹道樂>>

最後一天其實沒有安排什麼景點
不過有一個重點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我們要去吃道頓堀上那隻大螃蟹 — 螃蟹道樂
螃蟹道樂有一個碩大的活動招牌
就是一隻會動的大螃蟹
幾乎都個去過道頓堀的人都會拍這隻大螃蟹吧
我們安排一個中午的時間要去拜訪這一家專賣螃蟹料理的名店
http://www.douraku.co.jp/
在這裡吃上一餐並不便宜
所以我們特別排在中午時段前往
日本的用餐好像有一個不成文的習慣吧
同一間店,中餐的價錢會比晚餐來的便宜
所以很多人分享經驗說
去日本好吃又吃貴的要中午吃
晚上就要吃小東西或平民價格的食物
我們想奢侈一點,又想省一點小錢
所以我們就安排在最後一天有充裕時間的情況下拜訪囉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日本的大致行程
行程感覺好像沒有特別豐富、特別滿
就是隨性自由為主、豐富充實為輔
下星期就要出發囉
快啊快啊
好想趕快脫離這個讓人窒息的台北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