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了一整天雨
上網查了你那裡的天氣
是溫煦的晴天
真好


你一直飛一直飛
飛到的地方有我想像不到的浪漫
我心底的嘆息
也一直一直前仆後繼


剛剛聽見大門鑰匙聲
直覺的從心底冒出:一定是你下班回來了
今天是星期天
今天你不在台灣
所以,我怎麼能夠想要為你等門?


好像你離開之後
我總是會下意識的想吃肯德基
記得還在花蓮的時候
我就曾在網誌上寫著想吃肯德基的心情
今天,我晚上又特別、特別想吃肯德基
外面的雨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
於是,我隨便買了家附近的水餃
水餃是不沾醬油的
口腔裡就只有水餃的原味
沒有任何調味料的點綴


我,今天晚上
吃最簡單的食物
用最簡單的方式想你
好像就是這個簡單的星期天晚上適合做的最簡單的事


我喜歡這樣想念
我喜歡這樣夜晚
很像雨季中等待擁有放晴後的天空一般
知道天空一定會放晴
珍惜雨滴,也渴望陽光
我好像在這樣的等待中
找到了平靜
也懂得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