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沒有決心做
連胖了都沒有決心減下來
這是多可怕的墮落
我明知道,但是無動於衷

上週末回新竹
叔叔問我有沒有去學日文
我訕笑著回答他:沒有。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多次
為什麼明明想學,也有能力學
可是到最後卻不去學?
後來,我歸納出一個結論:要省錢

學日文、學瑜珈其實是自我投資
可是我卻認為做這些事情都要多花錢
感覺自己已經病入膏肓了
樣樣都管錢
要花錢的一律拒絕
十足成為錢的奴隸

哪一天我才能參透呢?
人賺錢,錢被人花
不都是這樣的嗎?

其實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我想去西藏、新疆
我想去日本,特別是美妝店
我想買一棟在花蓮的房子
我想回到花蓮過田園生活
我想要買Coach
我很想很想不要工作
我很想很想再回去當學生,學的可能不是企管
我很想成為作家
我很想做這麼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我卻一樣都沒有決心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怕孤單的
很怕很怕
所以很多事我不敢做
很多事我不想做不是因為我不想
而是害怕孤單
就是害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