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可以很節省
可以深入簡出
可以粗茶淡飯
但是,我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自從我選擇離開之後
面臨的不只是對自己的質疑
還有周圍人事物傳來的一波一波紛擾
離開的決定剎那之間就好似又將自己帶入另一層地獄
傷心、崩潰、絕望
短短幾天
不知該用什麼字句來形容這些慘烈的心情
我只知道
感覺生不如死


今天,一早醒來
我又陷入為昨天的崩潰懊悔的情緒中
每個夜晚,理智好像跟著太陽被黑夜吞蝕
屬於夜晚的只有無助與崩潰
是徹底而決然的
摧毀了白天強忍的偽裝
你又是受到波及的那個人
我無法控制
情緒就像毫無預警的海嘯
席捲而來
威力所及滿目瘡痍


你,是唯一見過這場海嘯的人
你,總是奮力救援
精疲力竭卻也徒勞無功


我讓你每經遭遇
你無怨也無悔
謝謝你,但也對不起你


經歷一夜風雨之後
當晨曦陽光撒下
面對昨夜摧毀後的遍地碎裂
我只能厭惡地責備自己
如果我可以控制
最不想的就是傷害與摧毀
我知道已經很嚴重了
所以,我想讓自己清醒


白天、夜晚
夜晚、白天
無止無盡的更迭遞換
我不想失去你
也不想讓你失去我
我會開始尋找
失落的笑容

==========================================

今天依舊在一夜風雨後甦醒
任性的翹了班
我們偷了一天
任意妄為
我很開心
真的
這次有了答案
不再猶豫了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謝謝你陪我找到了答案
救自己的答案


連日陰雨綿綿
可是就快要放晴了吧
我嗅到了夏天海洋的味道
快來快來
可以恣意流汗的夏天
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