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因為值得紀念,所以我又跑了一趟樹男
除了定番拿鐵之外,我點了好久不見的甜食起士蛋糕


昨天3月20日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特別是不安但勇敢的我。


星期一下午接到電話開始
前所未有的緊張剎那間爆發
昨天下午出發前
已經做了心理建設還是覺得不安穩
太過在乎的緣故吧


相談短短的十分鐘之後我離開那裡
對於十分鐘短促的開始而後結束
我實在不禁感覺不安與惶恐
忍不住推敲起十分鐘隱含的意義與可能性
再怎麼說,十分鐘仍然是不可抵擋的負面
我被安慰,也安慰自己
已經用盡力氣準備了,用平心靜待結果吧


在回程的捷運上,不在意料之中的電話帶來滿心期待的答案
是的,再次以自己的能力替自己掙得了一份甜美的果實


好幸福的下午三點鐘
大約是無法言語形容的幸福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