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論文的致謝詞裡
只寫了短短兩行
貼了一張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照片
當論文上傳成功後
從圖書館網頁連上系統打開論文PDF檔案時
又是一陣鼻酸
紅著眼想著終於完成了


短短兩行字
一張有奶奶在的照片
總算總算是實現了我自那天後就藏在心裡的願望
一本九萬多字的論文裡
也許奶奶半個字也看不懂
但是,這張照片他一定會懂的
因為,這是我給他的最後禮物
我沒有讓你失望
我畢業了
你也辛苦了
謝謝你,我親愛的奶奶


有時候
夢裡見到你
夢醒後會若有所失
坐在床上發起呆
不想多說話
其實腦子裡一直重複著夢理的影像
會抱著小白哭
一句一句描述我們在夢裡的樣子
眼淚一滴一滴掉
還是會想到
還是會想你
你已不在,但我依然掛念著你
再過幾天
我就可以回到那些曾經有你在的地方
如果你還在,一定笑著迎接我
我即將畢業
但轉過身你已不在


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