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
忽然覺得心裡空空的
畢業典禮和家人狂歡之後的落寞吧
我一個人站在馬路上目送著他們離開
離開花蓮就好像只是在夢裡來過一回
短暫的等到我意識到已經離開


晚上一個人又要埋首論文
我才驚覺他們給我的力量有多大
爺爺帶著大家來看我
現在,即使我自己一個人必須留在花蓮
我也不許自己忘記我的承諾
我會把論文寫完
我會好好一字一句的把論文完成


半夜邊聊邊哭
就這麼和靖萱聊天聊到凌晨一點多
雖然其實身體好累
可是發洩出來的壓抑會讓我很舒服
就好像送走家人和小白回到宿舍抱著哭的感覺一樣
我們相知相惜那種珍愛的感覺


就算睡不到幾小時
早上還是得得起床來把剩下的論文完成
現在,雖然不是全然完整
但是已經出現讓我自己可以接受的雛形了
終於,我已經進入完成階段了
在早上的趕工之後
論文算是可以如期交到老師手裡
也許還要再做修改
但是我可以為自己的承諾交代了
這是我開心的主要原因


深愛一個人
又怕自己給他的愛不夠多
會讓自己覺得愧疚
也許這是我對奶奶的真正感覺吧
對小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