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去年開始,已經不能在自己從小到大的家裡過年了
越接近過年就越感覺到一股深深的失落感
或許,自己的家人也感同身受
我弟弟前陣子突然說
要不要大家先在小年夜一起先吃一頓"小年夜"飯
在小年夜全家人聚在一起也算是大家提前和我一起吃年夜飯啦
哈哈哈,我弟弟好愛我,我好感動!!!
 
這就是我一直很珍惜的家人之間的感情
雖然我們不擅長用言語表達情感
但,做的比說的更貼心
 
 
 
過完年,我和吳小二就要去冒險囉!!!
這是我們很早以前就決定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想給自己能放鬆充電的一段日子
接下來,或許是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也可能會遇到更多挑戰和困難
無論如何,趁這一段小日子快快累積養分
然後再朝下一個階段邁進
 
2011年,吳小二帶著大家的台幣在羅馬許願池許下了願望
今年,我們就要重返羅馬
我說羅馬許願池也太靈驗了!!!
挖哈哈哈,羅馬我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返羅馬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