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可愛小巧的fortune cookie讓我一整天心情都閃亮閃亮的啊!!

昨天吳小盈已經預告,有東西要給我
果然,今天早上一到公司
把每位員工名字都記住,記憶力超好的警衛先生
就微笑著拿出吳小盈的禮物來交給我
還笑著輕搖了一下包裹說:好輕喔!!
哈,我開心的迎接警衛先生遞過來的輕巧包裹
這樣的早晨真美好,心情奇佳無比
 
 
上樓後,迫不急待把禮物打開
Fortune Cookie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包裝得相當精緻的東西叫做幸運餅乾 (整個就是太土了我)
還是隔壁同事去過美國吃過中國餐廳才脫口而出說這是Fortune Cookie啊
才知道這幸運餅乾的由來,太可愛了這個驚喜小禮物!!!
 
 
牛奶口味的餅乾裡頭包著一張小紙條
還沒有打開就已經超開心的了啊
我和吳小二各有一個幸運餅乾
謝謝吳小盈,好開心的星期五
對我來說
最最感動的,這是好友親自準備的禮物
 
 
話說回來,最近的我還真的很需要多一點幸運
星期一新春開工第一天
眼睛居然長針眼,是很嚴重完全變形腫起來的程度
才爽爽的過完年假,一回來上班就長針眼
導致接下來的每一天都無精打采地上班下班
實在太介意針眼讓眼睛看起來大小不一
星期一才看過醫生,昨天又跑去看了一次
希望能趕在下星期出去玩耍之前好起來!!!


 
  FORTUNE COOKIE (幸運餅乾)

據說,Fortune Cookie幸運餅乾
是一種由日本煎餅所延伸製作出來夾著一張籤詩的餅乾
一開始是在美國、加拿大一代中國餐廳裡風行
在中國餐廳用完餐後,餐廳都會送上幸運餅乾給用餐客人
餅乾裡藏著各種各樣的籤詩
雖然籤詩不一定都寫著好兆頭
但多數人仍相信吃了幸運餅乾會帶來幸運
 
 
幸運餅乾很類似我們在義大利看到的Bacetti籤詩巧克力
在巴黎,也有國王餅的過節甜點
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