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秋天越來靠越近了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常常會覺得溫暖
不只是天氣,心情也是


前一段日子
和公司作在我位子旁邊的美眉一起
為努力了好一段時間的工作做了一部影片
這是我想做的,其實無關工作
是一種對生命、對時間的紀念


記錄2012年這段和這群老孩子相處的日子
這段回憶有甜味、有苦澀、有酸楚
還有更多更多對人生的體悟與發自無數個內心的笑容


九月初,這部小影片在某天上班日的早上對全公司播放了
出席的照舊有許多認識臉但不知道名字的長官和同事
我不十分清楚這部影片帶給出席的每個人是什麼
但這是我對現在當下工作與人生的註記
記下每一筆與老孩子們的珍貴互動所得到的點滴


播放後,得到許多人的回應
因為影片收集了許多老孩子們的照片
為了保護他們,所以無法公開和大家分享
最初讓我有製作這部影片念頭的
是一部叫做"被遺忘的時光"的紀錄片
到現在當還記得這部在假日早晨無意間看到的紀錄影片
影片最後寫著

你以後一定不記得我,但我記得你就好了。

這一句很觸動我
我一直把它留在部落格的最上頭
好讓自己不要忘了這部影片最初帶給我的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