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堂跌回地獄的第一天早上
當我一步步走向公司大樓時
我的夥伴929從我身後出現
果然大事不妙,他告訴我是時候離開了


我不覺得意外
只是還是有那麼一點不願接受事實的掙扎
我想到小子、又想到929
忽然發現我在公司可以稱的上是朋友的人
怎麼會一個一個都離開我了?


原本以為可以以緩慢的速度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沒有到速度快到可以殺死一隻貓
從20天變成下星期,再從下星期變成昨天
中間當然出了一點問題
人心險惡這句話活生生轉變成正在上演的戲碼
他以現在進行式的方式不斷喧鬧上演著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些人們
捍衛著、衝突著、然後自以為勝利的竊笑著
好聚好散不是每個結局該有的畫面嗎?


爭權奪利的人們
我要向上帝禱告,祈求祂讓你們頓悟
雖然有時候詛咒比禱告有效果
但我仍然心存善念的希望你們有一天可以領會這個道理
對於我,又再次看見這種讓人沮喪的場面
人和人之間黑白分明的比我想像中明確
即使擁有權力、即使擁有地位
最難以抹滅的應該是”真情”啊


非常抱歉
他們的世界不講真情
他們崇尚權力鬥爭


我的人性本善論
好像又再次再次受到嚴重的打擊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勇敢的告訴上帝
我依然相信
如果我是好人,我身旁一定會出現好人
如果我有善念,我就永遠保有良善之心
希望上帝冥冥之中的安排
可以讓惡善終有報


我明白上帝一直為我打開窗
當我察覺一扇窗即將被關閉的同時
不知不覺上帝無聲無息的又為我打開了另一扇更大片的窗
我總是感懷上帝的恩情
珍惜每一個出現在我身邊扶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也謝謝上帝


今後,我要更堅強一點
讓上帝知道
在這段期間我明白了、歷練了、也成長了


Thank God and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