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作時的我
照片不是我拍的 (廢話,當然不可能是啊 )
但我很喜歡照片中的這個我
笑顏裡漾著發自內心的一抹溫暖
那抹溫暖也是支持現在的我努力下去的動力


三月時接到的那通電話,讓我來到這裡
這一切如同夢境一般美麗的難以想像
現在的我,為了更別人感到溫暖、開心而努力著
這是我一直以來所嚮往著的人生目標


如今,它變成我的工作
我因為上帝的安排而過得踏實美好
每一天為了一群人們努力
每一天過得充實而心安
我始終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我的工作裡有愛,很多很多愛
我把我的愛給想要給的需要這份愛的人
然後慢慢在這份愛裡學習包容並努力成長
最近這段日子,每天都忙碌而充實
當我的眼光專注於這份愛時
很多事情可以試著忽略不在乎
這就是愛的偉大
而我,正接近愛,正接近愛的偉大






今天,和一個上星期一起參加活動的同事講電話
上週五,她特地從南部跑來台北參加我們舉辦的公益活動
她在電話中告訴我
這個活動成為她繼續工作下去的一股動力
她很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能夠持續舉辦下去
我聽了好感動,忽然覺得很激動
冥冥之中,自己的工作竟然可以對別人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這一切當然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但,我很慶幸自己是這個活動成員中的一份子
有時候,信念的力量甚於一切


這個女孩讓我看見了自己工作的一點點小亮光
因為她是第一位讓我感受到發自內心熱情投入這個活動的人
願意利用自己休假,當天來回南北兩端,不在乎交通費用
就為了參加一場我們舉辦的活動
她的熱情讓我覺得自己的工作得到了珍貴的回應
我想不管經過多久,我都不會忘記這個女孩
她讓我更加認同了自己對這份工作美好的勇敢


  謝謝美好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