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韓國的洗髮精


它這個牌子據說有好幾種顏色代表不同髮質訴求
深紅色的是染燙受損髮質專用的
是林阿亨去韓國玩回來送給我的土產
其實,我真的孤陋寡聞啊
對於韓國美妝品知道的很少
一方面沒有很大興趣,一方面是還沒去過韓國
但我對於韓國的食物興趣就大很多
完全是因為在日本時韓國同學的影響
會開始接觸韓國食物和韓國音樂都是因為他們


這一個牌子的洗髮精據說具漢方成分,味道也很漢方
在日本好像也相當受歡迎
我在日本朋友的網誌上曾經看過她介紹



接下來,依舊是韓流美妝品
Too Cool for School的棉花糖粉撲型腮紅
是淡淡粉紅顏色的腮紅,粉撲整個太像棉花糖啦
是50元小朋友送我的禮物
這個牌子台灣沒有,造型又實在太可愛啦
哈,整個很中我的意




包裝也很可愛,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好久沒有收到這種化妝品玩意兒了
最近每天都化同一種妝,但還好不膩
不過可以收到新的小玩意兒真的很開心!


 

這也是韓流風餅乾
類似蘇打薄餅上有濃濃厚厚一層巧克力
巧克力不會太甜,有苦甜感還不錯吃


話說這一篇網誌大概可以歸納為韓流風的伴手禮大集合了



這個置底的粉紅色餅乾盒也是另一個小禮物喔
超可愛粉紅色包裝盒子的是布朗尼蛋糕
神奇的是,收到這個禮物的前幾天
我才在家樂福發現這款新零食耶
當時當然是萬分吸引我,因為它是布朗尼!
可是我壓抑住買零食的慾望
讓自己保持理性,心裡默唸著不買就不會吃太多
悄悄地離開零食區
所以就沒有把可愛粉紅布朗尼帶回家了


萬萬沒想到,沒幾天它還是落入我的手裡
哈哈,真的是布朗尼蛋糕喔,口感和味道都到位
不過稍甜了一點就是了


上面那一罐很像藥罐或口香糖的是樂天的巧克力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以上,都是韓流的種種美食和美妝用品
我沒有去韓國喔,只是太幸福了啦
謝謝林阿亨和50元小朋友
沒有去過韓國,但感覺好像去過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