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 Time!!!

九月中下旬,米蘭的夏季折扣已經結束了
如果想血拼,大教堂區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大教堂區、拱廊一直延伸到S.Babila一帶都是商店街
如果要找名牌精品除了維托艾曼紐大道裡的PRADA、GUCCI等名牌外
你還可以在聖巴比拉廣場那一帶的幾條名店街找到你要的
最有名的就是蒙特拿破崙大道、皮皮加大道以及聖安得列大道
這三條大道互相交集,所有米蘭知名品牌應該在這裡都找的到
至於平價ZARA、H&M等等連鎖流行服飾店,在米蘭大教堂區就有好幾間
每間大小不同,可以多逛幾間找貨
不過,我要說一件事,我發現一樣是ZARA和H&M米蘭的某些東西訂價居然比巴黎貴一些些
只能說米蘭實在是什麼都貴桑桑啊!
二月時來米蘭正逢折扣季尾聲,我和吳小二都買衣服、鞋子買的很開心
但這次很不巧,完全是不打折沒特價,手就沒有辦法伸的太出去了


維托艾曼紐二世拱門裡滿是名牌精品店,拱門旁還有米蘭唯一的百貨公司"文藝復興百貨"



剛血拼完過太爽的我們剛剛好路過拱門拍一張,哈哈哈


有幾間我們這次新發現的店,可以推薦給大家。

 FOOT LOCKER(運動用品專賣店)

 
這就是Foot Locker的吉祥物(我們要離開前一天剛好和NBA一起辦活動)


會發現他純粹是看了它在地鐵站的廣告招牌
廣告看板上那雙主打Foot Locker和Converse合作的獨家推出的高統帆布鞋很合我的意
精明如吳小二,他當然也注意到了
於是我們就去這間之前沒注意過的店去瞧瞧
這是一間運動用品專賣店,很類似台灣的運摩曼頓運動用品專賣店
米蘭這一家,裡面還有一層放著喬丹每一代的鞋喔,全部都是有標價在販售的喔,不過當然價格不斐啊!
很有鞋子品牌在國外推出的款式台灣都沒有
Converse很多好看的款,都嘛在台灣找不到,實在讓人很不爽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多找找這間店,後來吳小二查到在巴黎也有這間店
也發現,同一雙鞋,巴黎的訂價比米蘭便宜快5歐,你看看再次印證了米蘭高物價!


 Bershka (流行服飾品牌)

  
兩張照片都是Bershka

這一間是西班牙品牌ZARA的姊妹牌喔!
我後來查了一下,知道的時候嚇了一跳,它尚未引進台灣,但其他很多亞洲國家都引進了
它的品牌風格比較偏性感辣妹風、街頭休閒,和ZARA稍有一點區隔,價格帶也較ZARA低一些
米蘭的這一間,男孩女孩的衣服配件都有喔
我記得米蘭大教堂附近的這間Bershka佔地很大,一樓是以女孩的為主,二樓是男生的
除了衣服之外,鞋子配件也不在少數,其實我們都在這家店試了不少雙鞋,哈
我和吳小二最後都在這裡各買了一雙鞋,我們都覺得這個牌子的鞋子滿好穿的耶
它的價位還算是平價,和H&M差不多


MARC by MARC JACOBS


一整排的MRAC BY MARC JACOBS,男女各系列都有

我對這個牌子並沒有特別的瞭解
品牌風格、價位之類的都不是很瞭解
不過,經常會在路上或身旁看見人家背他們家的包包
包包的設計很特別,不是一般名牌LOGO包比較偏成熟的風格
有的是街頭塗鴉風、有的就是很簡單但好看的設計
因為想說它畢竟是個名牌,所以即使看到好多人背他們家不同的好看的包
也沒有特別衝動想去買,只是存有這個好印象而已

後來,某天下午在米蘭街頭閒逛
在布雷拉美術館附近看到這個牌子的專賣店
當下想說拉著吳小二進去看看也好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是義大利唯一一間MARC by MARC JACOBS的專賣店
MARC JACOBAS這個牌子可能比較容易找的到
但它另一個系列MARC by MARC JACOBS,在義大利就只有米蘭這一間專賣店

我一進到店裡,一眼就看到掛在架上的亮面Denim Tote包
只是很簡單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LOGO設計
包包裡也沒有口袋和設計,很簡單但我一眼看了就好喜歡
一看價錢,一個才38歐,換算成台幣不到1600元,比我買的其他包包還便宜許多
當下馬上心動想買,媽啊就連吳小二也喜歡這個包,叫我可以買
可是我最後在米蘭忍住了,因為我擔心在米蘭買太多的我們去巴黎之後錢會不夠花
(後來發現我根本是太太太太太杞人憂天了啦,最後在巴黎買的根本都還沒米蘭多!!)
最後只買了一條可愛的骨頭項鍊,沒帶走包包(這條項鍊不是我在說,我不買也是會後悔一輩子的!哈)

但離開米蘭的隔天,上飛機要離開米蘭時就後悔了啦!!!

所以說,在國外見到喜歡的東西真的不要輕易放過
不然真的要付出更大的力氣才能找回來
到了巴黎我還是對那個包包念念不忘,該怎麼辦呢?
只好上網看看巴黎有沒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專賣店
還好,全法國也只有這麼一間,我最後還是買到了,只不過繞了一大圈花了不少時間力氣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不過他們家其它的東西還是貴桑桑
隨便拿起一件衣服就是幾百歐元起跳,那種東西我當然買不下手也買不起
不過像我這次買的包包就真的很推薦
看了它的網站這一系列的包屬於special items,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價格比較平易近人吧
另外,它的項鍊也值得推薦
設計很別緻,好幾個訂價都在10歐以下,我一口氣買了兩條(米蘭一條、巴黎一條)
當然,他們家的包不是每個都這麼平價,貴的價位也幾乎是和LV同等級
我對那類的包反而比較沒有感覺,也不全然是價錢的問題
只是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重要吧
這是意外發現的品牌,也意外讓我對它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買了一條項鍊,臉部表情很爽的我,哈哈


 私心推薦小結

這是這次到米蘭發現的三間不同類型,同時我們都覺得很棒的店
純屬個人偏好和私心推薦,供大家參考囉。

另外,有些人對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很有興趣
但我實在對這個牌子不是很瞭解,也還沒用過
而且老實說,蕾莉歐在米蘭似乎不好找,網路上很多人推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旁的那間專賣店
但我們沒有去佛羅倫斯,無法給大家具體建議和分享,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