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多一點
受不了頭髮處於尷尬的長度
又跑去剪頭髮了


這個髮型頗有似曾相似感,我和吳小二都暱稱它為金針菇頭
其實這個叫法最早是我弟發想的就是了
很喜歡側面的輪廓,所以特地拍了側面照
希望這次不要長太快啊
至少讓我可以帶著它再去一次想去的地方


頭髮之於我,長度不是重點,符合我的個性才是key point
不管多短多長
我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是自己打從心底喜歡的
這才是我,我喜歡的我
無關他人眼界之中的想法




趁著吳小二去上廁所
硬要在人來人往的MOS裡拍一張全身的照片
好久沒有每朝穿著了,哈
這天的重點依然是最愛最愛的緞面紅底白點點高筒converse
但想來一點不一樣的休閒感
所以搭上可可色及踝長洋裝
剛好露出整個高統帆布鞋
外面罩上一件黑色花朵圖案蕾絲外套
會搭上小外套是想做出有上半身的感覺
另外,手上拿的是紅底有愛心圖案的購物袋
可提可背最近很喜歡帶它出門,是買日雜的贈品包




這張是坐下來的風景
拍的時機抓的剛剛好,一個人影也沒有
實際上,這個時間點正式晚餐的熱門時段喔
這樣的穿著其實營造出的休閒感很宜人
最近因為這雙新歡converse的緣故
開始想要營造出具休閒氛圍感覺的小男孩風


我的夏天果然還是小男孩兒樣貌啊
怎麼都走不了性感比基尼辣妹味
哈,自己的味道有了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