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0  PM21:09


在米蘭的最後的晚餐,吃了義大利的義大利麵
面對義大利文和英文的menu
如探險尋寶似的點了一道不知道是什麼的pasta
向店員詢問確認它是pasta沒錯
本來心裡預想它會不會是千層麵
沒想到,等到這道菜來的時候
我遠遠地就被店員嚇了一跳
哇靠,店員是推餐車把我的pasta送來耶
可是這個pasta一點都不想義大利麵啊


原來,我的pasta被pizza皮包裹在一個大鍋子裡
沒騙你,我看到時嚇了一跳
店員還告訴我:It's yours!!
哈哈,它真的是我點的嗎?我看得目瞪口呆


外表很嚇人,份量也超嚇人
我和吳小二兩個人
大概吃了四人份的義大利麵吧
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個晚上
吃了義大利的義大利麵超滿足!!




**********

2011/02/20


今天是待在米蘭的最後一天
嚴格來說,此時我只剩最後12小時就離開米蘭了
要先從米蘭飛回巴黎,在從巴黎回來台灣
一開始來到米蘭的時候,連找個吃飯的餐廳都不好找
想找超市也只能找到中國人開的號稱國際商場的小商店(哈,店名真的是如此)


在米蘭開始的沒有巴黎順利
米蘭的物價高巴黎一點
一開始讓我好想念巴黎的美好
不過,意外的工作上出奇的順利
後來,跑到威尼斯後
終於開始喜歡上義大利這個國家了
與其說喜歡義大利,不如說威尼斯真的太棒了


明天要回台灣了
雖然捨不得,但我好懷念台灣的便當喔!!
好想念排骨飯,也好想吃燒臘便當!!!
哇哈哈



*********


2011/02/17

現在這個時間我們在飯店裡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實在是太累了
終於今天工作告一段落
可以早一點回飯店休息了


不過,晚餐還沒吃咧
在這裡,最融入歐洲人活的莫過於晚餐時間了
常常晚上八點才開始吃
吃到九點、十點才結束
有時候實在太累了,邊吃邊想睡覺的情況常常出現
哈哈哈,不過不論在巴黎或米蘭
晚餐時間都是最幸福的時刻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慢慢享用一頓大餐


明天開始要好好看看米蘭這個城市了
預約了達文西的最後的晚餐
為了它,明天要六點起床啊!
我今天要早點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