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巴黎的下午5點25分

也是台北的晚上11點25分

我在一萬多英呎的高空上

飛機飛得高,看不見地面上的任何東西
六個小時前上機時,機窗外的天空還是燦亮的

現在全機關上大燈,我只能點著小燈打字

現在的我,正飛越歐洲大陸的天空,目的地是台北

當然絕對是台北。

 

 

經過了15天

從台北出發,抵達巴黎在前往米蘭

在米蘭待了超過旅程一半的時間

之後又回到巴黎準備踏上歸途

當我說”今天”的時候

或許該把歐洲旅行mode調回台北正常生活的mode了

 

 

在歐洲的最後一天

凌晨五點準時從飯店出發前往米蘭Linate機場

從米蘭飛回巴黎

在巴黎CDG戴高樂機場等待行李時

整個托運行李轉盤都停止運轉了還是沒看到我們的一個行李

旅行經驗中這還是頭一次行李失蹤

跑到行李諮詢OFFICE

請工作人員查了一下才發現

我們的行李跑到羅馬去了

哈哈哈,整個很會亂跑

主人沒辦法去羅馬,行李居然莫名其妙被送到飛羅馬的飛機上了

我們要趕兩個多小時候回台灣的飛機

只能留下資料等他們幫我們把行李寄回來

這個意外的插曲完全把我早起委靡情緒清掃的一乾二淨

 

 

現在坐在飛機上的我

已經是吃過巴黎時間午餐,小睡片刻後的我

長途旅行帶來的疲憊

隨著旅行的尾聲拉高到最大值

跟著想回家的心情漸漸浮出

旅行時幾乎可以說是脫離真實生活

以一種脫離現實的形式夢幻的生活著

隨著旅程的結束

硬生生又要被拉回現實生活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既矛盾又心甘情願的接受著

 

 

旅行是一種嗎啡,

在無意識的狀態中達到極致的身心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