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祝你幸福一直源源不斷。


這是昨天收到的賀年卡
寄給我的人是在日本認識的韓國同學ウンジョン
昨天從外面回來時,正細雨紛飛
手裡提著大包小包的我
一直心血來潮打開了信箱
這封郵件是這樣被夾在一封給我的喜帖上被我意外帶出來的
當我邊走著邊打開喜帖時
它正好從我手上掉了下來,掉在濡濕的戶外地板上


我意外的盯著那件意外掉落的不知名郵件
壓根沒想到會是ウンジョン寄來的賀年卡
當場開心的立刻將它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ウンジョン的筆跡
在已經連續下好幾天小雨的這樣一個濕冷午後
沒有比這個更適合拿來作為取暖工具的事物了



  裡面還放著一個可愛的韓國娃娃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