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大合照~






呼,八月居然只剩下一天

整個月幾乎有將近一半的時間不在大阪

可以說是跑遍了半個日本

所以,等到可以安靜下來的時候

才恍然大悟發現,時間所剩不多了

但,這之中忘不了的每一件事好好的擺放在腦袋裡某個位置上了

 

 

上星期,坐了夜間巴士到東京

初次體驗夜間巴士,老實說是個很特別但不輕鬆的經驗

回程時,也初次體驗了日本的新幹線

對我來說,這一切並不是錢的問題

我不是揮霍的人,更不是有錢人

這些嘗試,需要的並不是錢,而是勇氣和毅力

 

 

東京的這五天,是不折不扣的家庭日

白天的行程已經記不清楚了

但不會忘記的是晚上大家自動到我們房間報到的那些時候

大家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零食、食物和水果

然後,話題天南地北各自展開

我們是一家人,這讓我感覺日本不是日本,我在的地方是我的家

 

 

五天過了,在機場道別時,並沒有特別感傷

坐新幹線回大阪時,又忽然意識到,我在的地方是日本

重新調整回一個人的日本生活Mode

靜靜的,聽著音樂、看著窗外

偶爾回憶起第四天晚上,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忽然覺得,超幸福的我

 

 

我還剩下一個月,只剩下一個月,還有一個月

一個月可以做很多事,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