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參加了公司化妝品部門的新品發表會

雖然我似乎應該是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加的

但我在會場剛開始也只是簡單的拍拍照而已

直到相機完全沒電了之後

一下子我好像突然復活了起來

和大家邊聊天邊交流了起來

 

 

簡單的說,我是來為社內刊物取材的

但其實下一集要出刊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不過,還在這裡的一分一秒

我仍然要為這份工作盡最後一點心力

然而,意外的,我也從中得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給我溫暖的人

是化妝品部裡兩位可愛的女生

平常在公司裡,總常聽見她們以流利的日文和部門裡的日本人交談

流利的程度完全是我嚮往到達的那種境界

昨天有機會可以和她們聊天

之前早有耳聞她們都曾待過日本

但昨天從她們的口中知道

其實她們待在日本的時間不像我想像中久

不多不少剛剛好是半年的時間

她們在前往日本前,都有一定的程度

去了半年逼自己去聽、去說

最後,呈現出來的是我對她們日文十分流利的印象

 

 

這給了我大大的鼓勵

在出發前,上帝又替我開了一扇窗

讓我看見了更燦爛的冬日暖陽

原來擔心半年時間到底能讓自己進步多少

又或者,半年一下子就過了,我能得到多少

最後,在我即將出發的前夕

上帝透過這場發表會傳遞了這個訊息給我

冥冥之中,我想我應該要用更加明亮的心情來面對未來

 

 

從那兩位可愛的女孩開始

我漸漸發現這場發表會其實是上帝給的禮物

從下午一點,一直待到晚上八點多

高跟鞋很高,站很久,腳很酸

但一點都不辛苦,一切都很值得

我得到很多很多,也獲取了很多明亮的能量

這大概是我在這裡參加的最後一場新品發表會了

如果什麼都要冠上最後,未免太濫情

不過,的確是一場難忘的活動

 

 

因為這場活動,更加認識了可愛的人們

也從可愛的人們身上獲得了更多寶貴的想法

是不是最後,好像一點也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