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口氣把北海道遊記寫的差不多了
從雪國的冷冽到寶島的溫煦
其實還不想那麼快揮別冬季


窗戶外出現久久不見的晴天
陽光灑在玻璃上,轉折成溫柔擁抱
我渴望的熟悉的陽光味道
冬天到站,春天啟程
在無限璀璨的開始
畫上美麗的驚嘆號


忘了告訴你,我喜歡純粹
在渾沌結束之後
我擁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灰色屬於過去
白色開啟未來
遇見之後,勇氣不再蹉跎


舌頭上破了一個洞
它就在最開誠佈公的位置
迎接美好的食物,就得用刺痛來取替
脣齒相依,沉默和言語之間很難平衡
小心翼翼,卻變態的貪戀傷口的味道與明顯的痛感


在眉毛與睫毛也許5公分的空隙間
突然出現了一點咖啡色小點
它出現在某一天我無意的觀察中
以為只是化妝品塗抹時失手的痕跡
沒想到,它依舊出現在以洗淨的臉上
慌張的搓揉,它一動不動的存在著
在拉扯之間,我放棄了我的掙扎來換取它的存在
它也許就這麼跟著我一輩子了吧
我無奈決定妥協


春天來的方式很特別
我的頭髮長的亂了
你的皮膚敏感的紅了
我想要改變,你想要復原
究竟,春天是什麼時候到的?


我們也都不想要好好清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