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瘋狂聚餐週 
也是荷包失血嚴重的一週 
因為密集的聚餐,又瘋狂的血拼 
使得整個人睡眠嚴重不足
不過,心理精神層面倒是獲得了大大的滿足
一星期一共也才七天 
七天之中就安排了五天的聚餐約會 
有時候覺得很奇妙 
不聚餐則已,一聚餐起來就都排在同一個星期 


星期一和小子逛師大夜市
 
好久不見的小子,小子和小妞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從燈籠魯味開始,話夾子一開停不了 
有太多事情要update,還要穿插個幾句假會日文才可以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星期六還相約繼續續攤

 


星期四,為了迎接週末,為了買給KYOKO的禮物 
和吳小二跑了一趟士林和天母SOGO 
吃到了好久沒吃的知多家壽喜燒 
すき焼き好好吃,布丁也好划口 
吳小二穿了小子幫我們帶回來的”TSUBASA” T 
散步走路到芝山站旁邊的SOGO 
下班後的時間過的總比想像中快




星期五,下午排了個輕鬆愜意的休假
 
929一起去師大吃午餐 
這次特別找了一家美式風格的小店 
小店名字叫做吐司利亞,店內濃濃美國風 
店員是正妹,有我喜歡的健康小麥膚色,臉又小的不得了 
東西味道很特別,是一間很多阿豆仔會光顧的小店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還留有夏末秋初的餘熱 
店內是開放空間,門窗對外打開 
不至於熱到受不了,但是蒼蠅會在身旁亂亂飛是唯一的小缺點

 
星期六,下午一點就到五分埔去血拼大作戰了 
這似乎已經變成小子和我每次約會固定會做的事 
這次變本加厲的厲害,乾脆把吃飯和逛街的時間錯開來約 
完全就是擔心逛街的時間不夠 
結果兩個人從下午一點,激戰到晚上塊七點才離開 
不抱希望和期待,最後成果卻是出奇的豐收 
兩個人還買了好幾件一樣的衣服 
可惜應該是無法有撞衫的機會了

 
不過啊,小子 
我有兩件事情要說 
第一,     我們真的太會聊,也太會逛 
我們這星期約會了兩次,結果我都忘了要拍照 
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坐回台北車站的捷運上了 
好可惜啊,你這次回來都沒和你拍到照耶 
第二,     那件紫色的上衣 
我回到家試穿怎麼穿怎麼怪 
完全穿不出當初在店裡看到的感覺 
你也有這種感覺嗎?



 
星期天,是和筱芸、吳阿聿的約會 
吳阿聿幫忙找了一間法式餐廳,店名叫做布查花園 
法式簡餐價格合理,餐點好吃,服務又好 
這家店座落在我極少活動的永康街附近一帶 
吃完飯,還順道繞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大安森林公園 
公園很大,人聲鼎沸,完全是是公園該有的自在感覺 
我們在裡頭散步聊天,最後因為躲雨而結束這場午後約會 


進入秋天,夏日餘溫未散 
即將來臨的冷天,一定要更努力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