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Day 4 日本國技大體驗


這些就是佇立在兩國國技館前的雄偉旗幟,很有氣勢!!


會議進入最後一天,整個人也輕鬆不少
開會帶給我的負擔感這時候也輕了許多
會議在下午兩點多正式畫上句點
不過,日本人為我們精心準備的節目還沒有結束喔!!


我們在下午先離開開會的工廠
先回到飯店去把隨身電腦和物品卸下
日本負責此次會議的人這個時候幾乎已經累翻了
真的很讓人敬佩啊,可敬的日本人
他在飯店大廳等我們,大家重新集合準備前往”兩國”


【兩國 — 日本國技的故鄉】

我們在錦系町上車,只搭了一站就到兩國
兩國地鐵站一出來,氣氛明顯變的非常非常熱絡
從兩國地鐵站出口像右邊走
就會看到一大牌高高懸掛著的大旗
大旗隨風飄揚著,看起來非常壯觀
這時候我終於有到日本國的感覺了
我們真的要去看相撲了啊!!!
我在心底尖叫著,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興奮,所以在路上幾乎都是跳著走的



左邊就是國技館的外觀,右邊是日本相撲協會



在要前往東京兩國相撲國際館的路上
可以看到非常多穿著日本傳統和服服飾的日本女生
她們或老或少,每個人都打扮的非常美麗
臉上總有精緻的妝容
穿著和服的她們,走起路來非常婀娜多姿啊
身為東方人的我也看的非常入迷
總覺得,在如此現代化充滿時尚潮流氣息的東京都裡
能夠看到這樣古今並存交錯的風貌
算是這次來日本最令我難忘的經驗了吧



對日本人慎重其事的打扮真是無懈可擊啊,無論阿桑還是年輕美眉都一樣,簡直就是全國統一標準了


【相撲力士合照初體驗】


就在我整個人在路上蹦蹦跳跳興奮不已之際
眼前忽然來了一團龐然大物
哇哇哇,那不就是傳說中的相撲選手嗎?
我當然不認識他,更不可能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也不了他紅不紅
不過,我發現他的時候正好有日本人找他簽名
由此可知,他應該不是默默無名的小咖
我看到那個相撲選手的時候
就開始狂叫:我可以跟他合照嗎?可以嗎?可以嗎?


原本以為就只能這樣喊一喊
沒想到,我老闆居然拉著我說她幫我跟相撲選手說
於是她就拉著我跑去跟相撲選手說:我們可以跟你一起拍照嗎?
當我靠近相撲選手的時候
整個人呈現非常亢奮的狀態
真的一大隻相撲選手就在我身旁耶
哈哈哈,用非常害羞的眼神一直盯著他的臉看
他大老爺沒’想到非常溫和的點了點頭
就站定位讓我們跟他合照
好心的日本人這時候還得充當我們的攝影師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辦法窩在相撲選手旁邊偷摸他一把
後來我就一直嚷嚷著好想摸他一把喔!!!



很可惜我沒有擠到力士旁邊~   好想助跑抱住他!!!




因為巧遇相撲選手
又非常幸運的和相撲選手拍了照
所以,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非常興奮的跟著帶隊的日本人一起到了國技館門口
日本人幫我們買了進入國技館的門票
一群人就隨著日本人進入了國技館


東京兩國國技館是日本相撲比賽最有名的場地
日本人視”相撲”為國技
所以,東京兩國的相撲館就稱為國技館
在兩國國技館裡,除了相撲比賽會場之外
還有一個相撲博物館
裡面有許多相撲相關的收藏
還有歷年相撲比賽冠軍的照片
相撲博物館並不大
我們在逛完相撲博物館之後進入到相撲比賽會場
全程花不到30分鐘
不過真正讓我震撼不已的,是在我真正踏入比賽會場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