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一個神清氣爽的微綠色笑容


喜歡那男孩爽朗的笑
笑容裡沒有雜質純淨的感覺令人悸動
他的笑容不需要言語
動人的幾乎就要震撼了我


那男孩的笑屬於微綠色
吹著涼爽微風的夏夜
躺在青草堆裡枕著頭看星星的愜意的綠
笑容沒有間隔的持續著
大多能夠維持一瓶啤酒的時間
我微笑著就著男孩的笑聲啤酒就這麼從咽喉裡一口一口暢快吞入


男孩說,天上的星星會爲世界上的某一個人閃爍
我靜靜的聽,沒有出聲打擾
男孩接著說,當天上的流星下墜時
那代表別離,所以他從不對流星許願
拿別人的分離成全自己的想望是殘忍的
男孩輕輕的說
我睜睜看著男孩
眼看著自己喜歡的男孩的爽朗笑容剎那間好像下墜的流星般殞落了


我忘了告訴男孩
我曾經天天等待流星
等待萬分之一那顆命中注定的流星
那是我對男孩的想望
而這些言語無聲的被吞沒在不再沁涼而略顯苦澀的啤酒裡


那個夜晚
我安靜的聆聽著男孩的微綠色笑聲
笑聲裡找不到一點偏頗的雜質
他公平而正義的陪伴著快被黑夜張狂侵蝕的我
微綠色的笑容停止在與地平線垂直的那個角度
而我,專注而冷靜的看著它消失在男孩獨有的幽黑泉水裡


告別黑夜的曙光悄悄暈染在遠方地平線
我朝微綠色笑容男孩揮揮手
他搖搖頭,沒有打算對我說再見
離開不需要約定
說再見,是太沉重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