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歲之前,那個還相信童話故事的不懂事年紀裡
在聖誕夜,真的在枕頭底下放了一個大襪子
睡著前不忘許下願望,希望可以收到喜愛的禮物
那天晚上翻來覆去睡的格外不安穩
很怕突然醒來會嚇跑來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還是偷偷在半夜把眼睛睜開
沒有聖誕老公公,只有烏淒媽黑一片寂寥
沒有聖誕禮物,還是一雙扁扁的襪子擱在床頭
然後,我會催促自己趕快睡著
不然,天萬一亮了,聖誕老公公就不來了


果然,聖誕老公公還是沒來
襪子,就只是一隻再普通不過的臭襪子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真的有專門給小朋友回聖誕卡的聖誕老公公
心裡曾經衝動過想要寄卡片給夢想中的聖誕老公公
卡片沒有寄出去
早已經收到自己給自己買的聖誕禮物
原來,願望能滿足的只有自己
聖誕老公公就是我自己


我有能力可以為自己準備一份聖誕禮物
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還‧有‧能‧力。

不管是金錢、行為上
有能力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從上個星期開始
有好多好多人關心我
感覺好像是發生什麼大事了一樣
其實,我好像憋不住事情吧
總是想要把它們全吐露出來才甘心
謝謝大家
你們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我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