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今年四、五月的時候吧
我高中同學到花蓮玩
玩回來之後問我,在東華的時候是不是有去過”天外天”吃飯?
我很詫異她怎麼知道天外天啊???
原來她們隨意在網路上找花蓮的民宿
好巧不巧找到的就是天外天老闆娘開的那一間民宿
她回來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
我整個人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上星期突然之間覺得好想回去花蓮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天外天溫馨民宿”
發現不論是房價或地點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吳小二便跑去她們的網站留言
告訴她們他是東華大學的學生,畢業三年了
對”天外天”這個名字有很深的感情
還告訴她們我們以前幾乎天天去”天外天”吃飯
問她們是不是就是志學街上的天外天老闆娘


老闆娘非常興奮的回覆我們
從回覆的文字中可以感覺到老闆娘的意外和開心
後來我就打電話直接向老闆娘訂房
老闆娘一知道我的來意,馬上就大叫問我:你還記得我們嗎?
我很開心又忘我的大叫:我記得你們啊,還記得你們家的大貓!!!
哈哈哈 整個就是敘舊來的嘛!!!
這一趟回去花蓮感覺很棒的一點就是
感覺不像是住一般民宿
熟悉的人們讓我們有種回家的感覺
睡在她們的民宿裡有一種讓人很安心、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和一般旅館、飯店不一樣的地方吧


和老闆娘聊了一下下
老闆娘告訴我們,志學街未來要拓寬了
所以她們營業到今年的六月之後
就沒有再續租那個店面了
我們回到志學街上也看到
原來的天外天店門口已經貼上”租”的出租字樣
她們說這間民宿是今年年初才開始營業的
我有點小著急的問老闆娘
那天外天不繼續做了嗎?
怎麼感覺好像我還在東華,沒有她們我不能活一樣啊
老闆娘說,她們在學校裡面找到一個地方可以繼續經營囉
就在研究生宿舍擷雲莊旁邊SEVEN的樓上
現在還在整理裝修,過不久天外天就會在學校裡繼續營業啦!!!


其實啊,很多學生對天外天好像都有很深的感情
六月她們停止營業之後
學生發現店門口貼了”租”
紛紛奔相走告,打電話來詢問
還在BBS上留言叫她們回來
老闆娘都有上網看,有的學生還說:啊做民宿有比較賺錢嗎??
哈哈哈 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老闆娘的媽媽說天外天在志學街已經做九年了
雖然很辛苦,但突然停了學生還是很捨不得啦
於是老闆娘就又另覓他處準備重新開始囉
大家有回去的話,記得回去看看吧
話說回來,能在志學街上活這麼久的店還真是不容易啊






話說回來,我們下褟的天外天民宿房間
是非常溫馨又小有夢幻感的房間
網頁上有把每個房間的照片放上去
我們住的是A301的雙人房
http://skyview.hlbnb.tw/aboutin.htm
↑這是民宿介紹房間的網頁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我要大力推薦的是天外天附的早餐
整個非常美味可口喔





非常有”天外天”在志學街時的感覺!!!
這次住在天外天民宿裡
不論是老闆娘或老闆娘媽媽
甚至是以前在天外天店裡幫忙的”外勞”(???!!!)
都還記得我們
有別於一般入住的客人身分
我們好像是老朋友一般的熟悉
從老闆娘媽媽那裡知道
連之前在天外天店裡幫忙
現在在民宿幫忙的外勞看到我和吳小二
都和她們說我們以前就常常去店裡吃飯啊!!!
哈哈哈 我整個有被嚇到,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這份特殊的感情是很難得的啦
老闆娘在要離開的那一天早上,還特別跑來跟我說
下次回來,她們再請我們在學校的天外天吃飯
唉,整個有點捨不得離開的感覺啊!!!





這一趟回來
不只是我和吳小二兩個人的回憶之旅
再一次回到這裡
重溫的回憶
都因為遇見了再次重逢的人們
而又多了很多寶貴的記憶


天外天網站
http://skyview.hlbnb.tw/


天外天相簿
http://photo.xuite.net/li.ato

如果大家想訂房
要早一點打電話訂,假日又比較難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