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UNIQLO skinny fit AB細身牛仔褲終於到手啦
雖然不是透過之前提到的女俠相助買來的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的就是買到啦


昨天上完日文課之後一回到家馬上馬不停蹄的換穿
我買的是skinny系列6440 26吋的AB細身褲
後來我才發現6440這個系列好像現在已經快找不到了
6440是春夏出的款
現在uniqlo網站上有的是6440秋冬版的褲子
看起來幾乎沒有分別
不過他就不是6440的貨號了


26吋穿在我身上顯的過大
雖然不至於大到扣起來還掉下來的地步
但是偏大就顯不出skinny的精神啊
skinny就是要非常貼才好看
另外,有特別聽說這個系列的褲子穿一陣子之後會鬆
所以大家都推薦如果要買就要比平常穿的SIZE小個一號
有鑒於我實在很久沒買牛仔褲了
加上四月份去日本UNIQLO試穿了唯一一件牛仔褲憋到不行
那件褲子是24吋的
讓我整個對自己的腰圍非常沒有信心
一時失手大了兩號,結果真的太大了!!!
我覺得我穿25吋的應該剛剛好
牛仔褲尺寸這種東西實在太奇妙了啦!!!


不過雖然現在穿起來稍大了一些
我還是不得不推薦大家他們家的牛仔褲真的穿起來舒服又好看耶
他的牛仔褲質料是軟的
我覺得穿起來非常舒服
我買的是深灰色(05 gray)
瘦身效果十分顯著,要是SIZE合一點就更棒了
我覺得深灰色非常好看
褲管上有一點小小刷過的感覺
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顏色


話說現在物價天天漲
這件牛仔褲日幣3880,折合台幣大約1100左右
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
UNIQLO不定時的一直有折扣或特價組合
真的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到日本一定要去看看啊!!!
UNIQLO專賣店的密集度應該是到了馬路上隨便找都有的地步吧
只要是可以血拼的地方
UNIQLO在日本不難找喔


現在一心只想趕快把我的褲子拿去改到剛剛好
有誰知道哪裡改褲子改的比較好啊???
快來救救我啊!!!


********

http://store.uniqlo.com/jp/
這是UNIQLO線上商店的網址
最左邊有一排目錄可以選
男裝/女裝/…隨你選
可以先在這裡先研究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