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妝版上大推的開架式眼影
其實我已經偷偷觀察這家的眼影很久一段時間了
我遲遲一直沒下手
因為我的眼影真的很多
又總還是有吸引我的顏色和組合出現
價格上也不算便宜
鑽石光眼影一塊要350(八五折是297)
所以我總是默默在康是美裡徘徊


昨天下午被我老闆刺激到
心情整個很down
在下班前突然有一股衝動想去買一個Kate的眼影來犒賞自己
剛好昨天是發薪日+年終獎金發放日
一下班撐著雨傘就往康是美衝
剛好開架式彩妝打85折
所以我就挑了這塊紫色的眼影
一方面我沒有紫色的眼影
一方面我想搭配我的紫色風衣
所以沒多做考慮就選了這一塊


早上就擦了這一塊上班
只要上廁所就會在鏡子前觀察眼影有沒有積線
一整天下來我發現它一點都不積線
一直到剛剛下班回到家
非常仔細的觀察眼皮上的眼影
一點都沒有掉色或積線的現象
讓我心情為之大好


我記得以前畫上眼影的眼皮怎麼樣都不會積線
不過今天夏天開始
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畫必積
不管是什麼牌子,舉凡開架式或專櫃都一樣
MJ、CHIC CHOC、MAC、SOFINA...
都一樣必積無疑
害我都很擔心自己的積線會被別人看見
太丟臉啦~


不過這一塊眼影重拾了我對自己眼皮的信心
真的一點都不暈耶~
而且眼影上的亮片很細緻、顏色很美
這是我的第一塊kate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塊kate
因為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棒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