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了
這一個多月來我遺忘的是什麼
原來是『感性』


當我開始過著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日子後
腦袋開始僵化
每天過著有計畫有循環的生活
這就是為了生計沒辦法的選擇


天氣轉冷
尤其是在淡水的山上
我老是想找回那種熟悉卻似乎被遺失的感覺
走在街上,冬天也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臉上有寒風吹過
腳底或許凍得僵
仍有一股熱從心底流過的感覺
嘴巴張著大大的
眼睛瞇成一條線
可以想見會有一個美麗的笑容
這是我一直想找回來的感覺
在一個沒有憂愁的年紀所留下的記憶
我想把這一些都找回來
重新讓自己和青春一起
重新讓自己和快樂一起
重新讓自己和感性一起
重新讓自己重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