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又即將在明天結束
撐過了第一個月之後
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快了一些些
每天早上漫無天日的忙
到了下午漸漸天色轉暗
然後又是天黑


也許會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是發現我慢慢在改變
思考模式、說話技巧、應變能力
這些或許是工作上經驗學習
但是也變得更加脆弱與敏感
當我發現
我就開始警惕自己
不能臣服在這個環境裡
成為高科技產業下的俘虜


在這裡過著十足公務員的生活
不過不是公家機關裡吃飽等錢領的公務員
我們是一群辛苦又必須勤勞卻錢領的不多的公務員
每天朝九晚十
伴著晨曦,踏著夜幕
這樣來來回回奔波
在這座企業巨塔裡
我只是一粒小小細砂
不足以聚沙成塔
什麼時候才能發亮燦爛?


今天在大廳見到傳說中聽聞已久的一號人號
JOHNNY先生
很難辨認,可是確實擁有十足影響力
走在大廳裡應該有甚麼樣的感覺?
其實,我只想做我自己
擁有單純靈魂的自己


只想和你手牽手走到最後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