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不喜歡看卡通、看漫畫
當我弟弟把零用錢花在一本一本的漫畫上時
我也曾努力試過買了幾本漫畫
最後我還是選擇把錢花多買一些衣服或愛情小說
因為卡通、漫畫充滿太多想像
和現實相差太遠


愛情小說可能是大部分小女生在國中最常偷偷看的課外讀物
雖然愛情小說裡的劇情多半不切實際
但是我很憧憬,所以我很愛看


然而,小丸子是我唯一會想看的卡通
首先,小丸子的配音很可愛
你會發現全部的角色裡
就屬小丸子的聲音最有活力
其次,小丸子的每一集故事都很單純
雖然是一些平常的小事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清淡的感覺
再者,就是小丸子很樂觀
甚至可以說接近太過樂天
但是我好想擁有小丸子般的樂觀與正面


打不倒的小丸子
希望我也可以這麼勇敢、這麼樂觀


有一陣子我下載了小丸子的來電鈴聲
希望自己的心境可以那麼繽紛活潑
在面對失意的大大小小挫折時
我還可以保有陽光,雖然現在已經是冬天了


我相信冥冥之中
一定有所安排
我可以學的還很多
我可以奮鬥的還很多
只要我還有最後一分力
只要我還有最後一口氣
都請你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