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起過了第四個情人節
重點早已不在情人節
而是你這頭喜歡亂亂撞的狂牛症患者
如果多體諒你、多愛你一點
也許為會讓我們又受傷了一次
在你生病的時候
我應該是第一把就抱住你、保護你的人
我因為怕自己也受傷
晚了一步說愛你
所以無法早一步拯救你


親愛的
不要讓情緒控制了你和我
不要再讓我們都受傷
我會更疼你
我會更包容你
生病的孩子
我相信我可以讓你因為被愛包圍而痊癒


*-----*-----*-----*-----*-----*-----*-----*


我在離開竹科之後
從容的回到家中
在迅速變裝
又趕著為我們的愛情著上色彩
這次,我不再靜靜的等時間過
這次,我不再透過電話和你說再見
這次,我更不必看著簡訊裡你泛出的淚
在決定的當下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
而是萬分珍惜
我不是有耐心的人
我可以為了你
做每一件讓你開心的事
不需要耐心、不需要毅力
是與生俱來的
在我要等你回來的那天
這股力量就以寄居在我的血液之中


我從第一節車廂開始
一節車廂跨過一節車廂
終於在第六傑車廂要跨到第七節車廂的剎那
一眼就望進了你
狡黠的你的眼神
滲出早已參透的訊息
炯炯光芒在我對上你眼的同時
熱烈發散


我喜歡這麼為你
當你還病著的時候
我就是要這麼為你
我要親手照顧你
我要親眼看著你好起來
這是一種信仰
對愛情的,也是對我們人生的


我不要再看你紅了眼眶
我不要再聞到你淚水的味道
我不要在摸不到、碰不著的時候聽見你的不捨
所以,我陪你
我讓自己義無反顧的陪著你
我可以更安心
我可以更心安


我絕對會陪你等到那一天
即使辛苦的重複這些過程
我也會和你咬著牙一起忍過
眼淚可以擦乾
眉頭可以撫平
日子也會很快很快的過去
我等你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你
單純因為你
就是這麼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