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8  

很多時候,實在搞不清楚這個世界是不是有道理存在?

 

因為懷抱熱情張開翅膀下一步直直向前

因為信念就不害怕為夢想衝撞

因為想看見未來,所以用盡全力

然而,努力的結果是

一句話輕易就可以成為拒絕的理由

一個人促成離開一個地方的局面?

最後的最後,我必須

為了錢,背叛自己的靈魂嗎?!

 

一直任性地、執著到無法翻轉地相信自己一直以來相信的

卻也因為信念一直被挑戰

堅強一點一點傾倒剝落

我的眼神依然堅決;我的信念依舊排列整齊

我相信自己感覺到的;看到的;努力的;掙扎的

我相信存在這世界上的這一切,無論好的壞的

 

我已經慢慢學會承認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絕對公平

我還是想靠自己的力量找到一塊土地

讓這塊土地找出完好的果實

讓這塊土地的人們感覺到

那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感覺到上帝一直都在他們身邊

感覺到世界上有自己存在的位置

 

現在,我卻被激烈碰撞的搖搖欲墜

那個眼神中閃閃發光的自己已經慢慢消失

我是悲傷的

為我的相信、為我的任性悲傷

 

如果我們一直想要做的更多

卻被很多人死命的拖著、堆著、狠踩著

上帝是要我們從這之中學會什麼呢?

 

P1110154_n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