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  

 

最近很著迷於德國哲學家尼采的文字思想

超譯尼采這本書給我了許多許多啟發

能夠讀到尼采的哲學思想真幸福

在人生中的路越走越長的時候,總覺得越困惑、越迷惘

究竟要抱著什麼態度、信念或價值觀走下去?

或者,這一路遇上的、沒遇見的到底為我帶來了什麼?

全部都是我想知道但無法領略的

尼采好像透過了這些文字慢慢啟發了我某些思考本能

"哲學"其實好像每天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人生就是一場探索與累積的哲學之旅

 

孤獨反而讓你更加瞭解自己

不少人在與人來往的社交過程中,變得容易喪失自己的個性與純真,甚至變得卑怯畏縮。

所以我們要讓自己變得更強韌,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左右,不隨波逐流,努力保持原來的自己。

捨棄、勇氣、洞察力,這些都是能助你一倍之力的武器,幫助你不要在世間的濁流中迷失自我。

所以不要畏懼孤獨,孤獨反而讓你更加瞭解自己。

不用害怕必須捨棄誰,那些人不願意認識真正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采 超譯尼采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