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生日
昨天剛過23號跨到24號的時候
我就好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打你的手機沒人聽
我忘了你要站衛兵
最近我老是忘東忘西的
精神常常很不好
可是你是我記得最牢最牢的的人
一直跟著不會忘的


我可能不能順利在你放假的時候陪你
你說你想回去看我送你的禮物
我知道你還是很不喜歡待在軍中
那裡本來就不適合你
特別是今天生日的你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你應該已經知道你的禮物是什麼
在我要到蘇州前
我很匆促的生出這份禮物
你知道的
我每次都會急著想把所有的事情在我離開前搞定
這是你一年一次的生日
我怎麼可能袖手旁觀


我在蘇州很想你
今天這裡難得有陽光
很溫暖很舒服
我和以前一樣喜歡在冬天曬太陽
在東華的時候就是這樣
看見陽光會讓我更期待回到你身邊的那一刻
每一道陽光灑在我身上就好像你的溫柔擁抱
我沈醉而微酣


很想走卻走不了的心情拉扯著心的兩端
心被緊緊扯著
泛著眼淚的告白
我將離開


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