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追求的只是公平正義而已。
 
 
即使從此被貼上黑色標籤我也不惜一戰
為了胸腔裡那股碩果僅存一路支撐我到現在的真理
這一年多來,滿腔熱血投入這份工作
求的不只是要填飽肚子這麼簡單而已
我為了讓世界更美好一點點點而努力著
試著用自己小小的堅持與力量
拼命的推著世界往好的那一邊前進
 
 
或許老天爺感受到我一點點誠意了吧
讓我在經過一番據理力爭地掙扎後
相信仍舊有公平正義存在
這一戰,我戰勝了人心險惡,也恢復了一點元氣
 
 
對的事情,如果讓不好的人來搗亂
一定要有勇氣捍衛對的信仰
下一次,無論頭破血流,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這麼做
否則,我怎麼做得起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