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也才有時間打開杜樂麗禮盒好好看看
習俗上,據說是不能吃自己的喜餅的
但,這不算是我的們喜餅,而且我們一向超越習俗




 

禮盒比我想像中還大很多,提在手上頗有份量感
但真正讓我很想趕快品嚐的當然是
經過我千挑萬選最近似原來法國口感的馬卡龍啦!
這也就是當初杜樂麗會雀屏中選的原因了
雖然很多朋友告訴我們,不太習慣馬卡龍的甜
但是,仍然想把我們在巴黎遇見馬卡龍的甜蜜幸福感分享給大家
相信大家會慢慢習慣的,哈哈哈


第九站伸梓夫婦的媽媽家 (好可惜,缺了伸梓家的照片!)

和伸梓確認過,送到他岳母家是我們最後的共識
經過吳阿聿的介紹,很容易就找到位在COCO旁邊的目的地
還好有好心人幫忙告知,才在小巷子裡得以將禮盒順利轉交
希望伸梓一家人會喜歡這個禮盒喔!


第十站轉往新店前同事們之蛋妹作代表





總算結束東區、信義區的分送
接下來就要直接衝向新店大坪林
根據秀蜜之前的回報,當天會有會議
所以,大坪林代表有請蛋妹代勞
蛋妹辛苦咧,一個人要拿四盒禮盒,謝謝妳喔!


目前時間點其實已經來到下午三點多了
其實很久沒見到蛋妹,但也幾乎還是沒時間可以多聊幾句
希望你們可以見諒,我們這一整天都趕個不停
但其實我都好想和你們聊天啊


第十一站中和,久晴




新店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旁邊的中和
因為車子臨停在路邊,就由吳小二帶著禮盒上去
這是吳小二工作上一直以來有緊密連結的朋友
謝謝你們一路對吳小二的照顧!


第十二站回到西門町ようちゃん快來!





我終於覺得整個行程可以看見尾聲了
當我們從中和回到台北市區西門町的時候
有一種不再被時間追著跑的輕鬆


雖然看見ようちゃん好像有很多話想跟我分享的表情
但還是活生生必須也暫時打斷
哈,不好意思啊,我整個趕到不行



第十三站台北車站吳小盈





這天很幸運,吳小二在台北車站附近開課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約在台北面交
雖然我們抵達台北車站時,幾乎已經接近四點
謝謝吳小盈的耐心等候!
希望我們的這份喜悅可以分享給妳
讓妳快快找到可以依靠的幸福



第十四站之終於回到公司啦!




挖哈哈,告別北車後,就是可以把車開回吳小二公司啦
呼,順利在四點半左右回到公司
我親愛的二叔叔已經等在公司需要用車了
趕快把禮盒交給他,非常謝謝他提供車子讓我們可以完成今天的壯舉
哈哈哈,我們兩個人一天居然跑了這麼多地方耶
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第十五站終於等到你,但我們又搞烏龍之NONO&秀萍





吳NONO同學說,他大約五點左右會回到台北
剛好那個時間點我們也已經把車開回公司
乾脆就騎摩托車直接衝去面交好了
但,萬萬沒想到,我把我們已經吃過的那一盒誤拿給NONO了!
天啊,直到回到公司整理時才發現
吳小二又馬上打電話給NONO叫他千萬不要輕舉妄動
再跑一趟把已經開過的禮盒交換回

同時也謝謝你們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很有吳小二風格啊~哈哈


第十六站,呼,最後一役啦,謝謝信煌





哈哈哈,這真的是最後一戰了啊
我們和信煌約下班時間,在大橋頭捷運站
謝謝信煌等了我們一下子
這時候天色已黑,我們也終於可以比較輕鬆的和信煌聊天
信煌可能是我們今天聊最久的人吧
哈,整個就是很健談啊!!





 夜幕低垂但記憶鮮明難忘


六個大紙箱,終於分送完畢啦


最後一張照片拍完時,老實說,真的很開心耶!
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不直接把禮盒寄給大家就好了

其實,面對面傳遞還是比較有溫度的啊!
九個小時,先到中壢,之後繞了台北一圈
見到了每一個重要的親友
好充實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