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大家收到我們的禮盒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我們也去日本玩耍了一趟回來了
這篇文章幾乎已經遲到了一個多月
趕緊趁著有空的時候補上來


這是2012年11月20日一整天的故事。


一早,我幾乎是精神抖擻的起床的
殷殷期盼著今天到來已經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這天是天空藍白分明的晴朗好天氣
一如期待這天已久的我們的美麗心情


等著宅即便先生到來的同時
吳小二先到公司去跟二叔叔借了車
這是我們今天要完成任務的重要交通工具
謝謝二叔叔的大力贊助,還不收我們油錢,謝謝你!


 我不務正業狂拍照,吳小二很嚴肅在開車!


因為這一整天的行程非常緊湊,總共有16個地方要跑
所以我們特別叮嚀杜樂麗和我們接洽的小姐
務必要請宅即便先生越早送來越好
杜樂麗黃小姐服務很好,她特地交代要在十點前送達
宅即便先生也幾乎準時抵達,還幫我們把全部的禮盒都搬上MARCH
有一度,最後一整箱差點裝不進車子裡
但,非常有經驗的宅即便先生馬上靈機一動幫我們從車子裡喬出了空間
讓全部共六箱禮盒通通可以塞進MARCH裡
最後要離開時,宅即便先生還很熱情地跟我們說恭喜,謝謝你,好開心!


這一天有宅即便先生為我們帶來的好運加持
從台北到中壢,再從中壢回到台北的配送過程出奇順利
謝謝每一位親朋好友的大力幫忙,讓我們創造了這一天美好的回憶



出發囉,第一站先衝中壢!


台北出發,第一站中壢,筱芸老師


 


所有禮盒裝載上車後時間已經來到10點20分左右
吳小二當下靈機一動決定先從稍遠一點的中壢開始發送,再繞回來台北
於是,從八里這邊直接上高速公路,GPS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車況比我們想像中好,11點半左右我們抵達第一站筱芸老師的學校

很興奮耶,因為筱芸是我們這次發送的第一個對象
筱芸老師還叫我和吳小二要不要把車開進去學校,喝一下茶
哈哈哈,完全沒有辦法喘一口氣啊,因為今天行程很趕很趕
把杜樂麗禮盒給了筱芸老師之後,還不忘告訴他喜悅卡"閱讀的技巧"
哈哈,希望這個小技巧對你們有幫助就是了


第二站,很照顧吳小二的小姑姑




離開筱芸老師的學校之後
馬不停蹄的奔向中壢市區吳小二小姑姑的所在處
小姑丈還熱情的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結果拿出來的竟然是蠻牛,哈哈哈,我只能說真是很有人情味的飲料
後來想想,我們那天真的很需要像蠻牛的這種提神飲料
隨時喝了再衝下一個目的地!


 回到台北,第三站親愛的小子




風塵僕僕回到台北之後,馬上先到東區
一到東區馬上開始展開一網打盡
後來發現,好多朋友工作地點都在東區耶


回到台北的第一站是小子
小子原本這天排休假,為了今天可以見面特地把假調開
原本是要送東西給她的,結果反而也收到了一份禮物
謝謝小子!

不過小子妳的禮物不知哪天才能派上用場啊



第四站東區小巷中的WHIPLE

  


抵達這裡時,其實我們也稍微可以喘一口氣了
我第一個就先衝去借廁所
整個就是趕趕趕,其實都只能很簡短的跟朋友聊個幾句話就要閃人
WHIPLE團隊的大家好像剛用完午餐
好整以暇地迎接我們到來,好像就是準備要看我們玩笑似的

看著大家七嘴八舌興奮莫名討論著的神情
感覺很奇妙啊!!
謝謝這群對吳小二來說別具意義的朋友
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和濃濃人情味

謝謝光玲姊送給我們的超酷禮物




第五站還在東區之險些爆衝的929




我說929同學啊,還好妳那天沒有臨時爆衝請假
不然我要衝去三峽整個也太刺激了吧
也謝謝妳幫我帶東西給我堂妹
希望你和大何、小何都喜歡這份禮盒!



第六站有沒有那麼巧之宜琴&康小琦

 


經過我縝密的比對
宜琴兒和我高中同學康小琦在同一棟大樓上班耶
果然是金融大樓,連要找個正門、側門其實都繞半天
還好大家冰雪聰明馬上就可以反應出來正確位置

康小琦也才剛新婚,也是熱呼呼剛成為新娘的陳太太
能把這個禮盒交到十幾年老朋友手上真的很開心啊!!!
宜琴兒遠遠的就對著吳小二訕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謝謝宜琴幫忙轉交給姿瑩,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喔!



第七站松山的舅舅們




結束東區的分送之後,接著要轉往松山
吳小二有兩個舅舅在松山
我也好想念他們家好吃的涼麵


不過,這一帶交通混亂吳小二車子逆向違停,差點被開紅單
還好經過吳小二非常誠懇的道歉
一邊說明我們是要分送禮盒的目的之下
原本態度非常硬的警察先生終於網開一面原諒我們一次
好人警察先生,謝謝你!


第八站在北醫的吳阿聿

  

一到北醫,發現醫院大到會迷路的地步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吳阿聿了
趕快把去行天宮求的平安符拿給他
希望他一切平安順利!

其實啊,我看到吳阿聿的時候有點想哭說
可是怎麼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就這樣哭出來咧
人家就已經很不安了,我哭個屁啊
只好忍住趕快跟吳阿聿說掰掰
我離開北醫時想著,有一群朋友陪伴的吳阿聿是很幸福的
希望我們的囍悅也能夠延展到妳身邊!



 呼,中場休息午餐時間



早上十點半出門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個小時
我們就在北醫停車場先稍作休息
因為我好餓也好累,還好有吳小二舅舅的涼麵裹腹
挖,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