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撲街了嗎? GO!


這是我們去年九月在米蘭和巴黎時拍下來的照片
全部集結下來,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好吧,過年前讓大夥開心的笑一笑吧



這是第一撲,在義大利威尼斯外海的BURANO彩色島
當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這個廣場上人超多,哈哈



OK,我們從BURANO島回到威尼斯本島了
在小巷弄中的小井上再一撲!



被大象踩扁也算撲嗎?
我們要離開米蘭的前一天,在布雷拉美術館前



這裡可是饒富文藝氣息的布雷拉美術館
吳小二根本沒在管的啦,在美術館人潮絡繹不絕
要拍這一張等了好久才抓到TIMING


 
來到巴黎第一撲,我們到了浮日廣場
很悠閒又寧靜的廣場公園,適合撲一撲(?)



巴士底廣場附近,一整排出租自行車前
光是把身體放到腳踏車上都是一種挑戰啦!



連已經倒在路邊的廣告招牌都不放過
可見有多想撲!



聖米歇爾山是法國日耳曼地區的一個世界文化遺產
到了這裡,彷彿自己也踩著前人朝聖的足跡前進著
這時候的吳小二撲街撲的格外神聖(!)



這是難度最高的撲,根本撐不住身體啊
哈哈,整個莫名其妙亂撲一通





同場加映
不好意思我也撲了不少就是了


在彩色島說能放的多開就有多開
美麗的小島讓每個人不由得都熱血起來啦!
在那個已經被太陽曬了一整個早上鋼鐵的天井蓋(?)上
我的肚皮都快燒焦了,好燙啊!!



看得見撲在巴黎鐵塔前的我嗎?哈哈哈
為了不讓自己融在夜色裡,我的紅色點點ALL STAR都抬起來啦
這張是我在巴黎的唯一代表作!


好啦,以上是2011年我們在歐洲留下的足跡
希望2012年也能有其他全新的體驗
就讓我們朝下一個目標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