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
アルム姫様約好要去有馬溫泉

最近,因為她有一次自稱為アルム姫様

我就一直這樣叫她了,叫公主的人真好

關西一帶兵庫縣裡有一個地方叫姬路,有名的姬路城就在那裡

這小子,叫自己公主,叫我シカン姬路

不知道是手機剛好自動選字選錯還是怎樣

糾正過她一次,她也沒有打算要改了,就一直叫我姬路

買了有馬溫泉一日卷,去的時候剛好略有秋天的涼意

有馬溫泉在靠近神戶的 六甲 山上,一出電車後馬上感受到涼意

我們都很期待能泡到今年的第一泡溫泉

 

 

在日本,泡湯都要全身脫光光,我不是第一次在日本泡湯

但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和認識的人一起裸裎相見

雖然很害羞,但來都來了沒有不泡的道理

就這樣把第一次獻給アルム姫様

在溫泉池裡沒有待很久

但那裡夜晚獨有的恬靜讓我們意猶未盡

離開有馬溫泉後,我們又坐車到神戶去了

 

 

在神戶街上,東南西北亂走

剛好路過一家鯛魚燒店

我和アルム姫様就一個人買了一個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了起來

秋天的神戶,我們拿著燙手的鯛魚燒,看著前方走過的人們

聊著可能的未來,和現在的美好

那晚愜意的畫面好美,和神戶的夜景一樣映在我心裡

 


 

今天早上考完期末考第二天的考試

就因為大姨媽的關係,回家昏睡了一個下午

下午四點多起床,記得今天和アルム姫様有約

要去她宿舍一起做韓國料理,她也順便要教我怎麼做好吃的ちぢみ

一起吃東西,後來我不舒服,外面有下雨

她就說她陪我回宿舍,順便去買東西

回家的路上,兩個人撐著雨傘邊走邊聊天

想起剛來到大阪的時候,路都不認識,更不要說朋友了

半年過後的現在

騎腳踏車亂跑的我,和朋友相約遊玩的我,可以用日文和韓國人聊天的我

這樣的我,完全是半年前的我想像不到的

看著身邊走在一起的朋友,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只是再過九天,我就要離開日本回台灣了

在宿舍門口,對アルムさよなら

她又糾正了我一次,要說:またね。

她說さよなら是要很久都見不到面時才說的

所以我們要說またね

 

 

只是,再過九天,就真的要說さよな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