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日.金曜日
天氣:早晚溫差大,白天不冷不熱






 

美好的星期五,又想穿雪花褲

上半身是長版T橫條背心,腳底下是棕色流蘇中統靴

中統靴近來的曝光率相當高

我發現這雙中統靴的高度剛剛好

不低也不高,只要搭配夠短或夠貼的褲子都十分合適

因為天氣預報說今天會很冷

所以滿心期待的把我的毛毛外套穿出門

無奈的是,天氣不如預期冷,這外套讓我渾身燥熱

因為毛毛外套頗具份量會膨脹上半身

所以用貼身雪花褲來平衡下半身

不讓整個身體太過臃腫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這條雪花褲真的是我的最愛

它其實不是牛仔褲,而是一件貨真價實的內搭褲

只要搭配可以蓋住屁股的長T就可以假扮成牛仔褲

我一點都不知道這件雪花褲有何神奇之處

不過每次穿這件出去,都會覺得腿部線條被拉細了

然而,毫無疑問的,它也只是一件普通的雪花內搭褲而已啊

 

 


 12
7日.月曜日

 天氣:晴朗好天氣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

老實說不太有心情好好穿衣服

一切就以舒適簡單為主

格紋襯衫內搭T

下半身就穿黑色牛仔短裙

外面在穿上保暖的美式棒球風外套

一身簡單的男孩風

腳下穿上小有衝突感的卯丁高跟鞋

 

 

星期一是個不夠幸運的開始

拍完照出門時間還不算晚

結果一走出大樓,居然眼睜睜的又看著巴士從我眼前開走

狂奔到對面想要攔車

同行狂奔的這次還不只我一個人

管他一個人兩個人,我想司機顯然是不領情的

我幾乎就是眼睜睜的盯著司機的臉,然後看著他活生生的離開我的視線

其實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就在我狂奔過馬路的同時

 

 



 12
8日.火曜日

 天氣晴朗好天氣




 


還是一個一大早就滿是陽光的好天氣

米色上有羊咩咩頭的長版上衣是今天的重點

前一天晚上,我是對這件衣服先動心的

上衣外面想穿深藍色西裝外套

下半身想穿得俐落些,於是就挑了灰色的反折短褲做搭配

腳下又是流蘇中統靴(請原諒我又讓它又出場了)

考慮過HUNTER,但後來覺得棕色流蘇會比較跳,可以避掉全身黑的沉重感

最後,繞了一條可可混黑色花紋圖案圍巾

又是一身灰不灰,黑不黑的大地色

 

 

化完妝,抓完頭髮

小陽台上盡是一片陽光滿室

總是喜歡這樣的片刻

早晨空氣中夾雜著冬日特有的充滿暖意的陽光

可以盡情大口呼吸、大聲呼喊

一點都不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