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我深深覺得

吳小二一定是在台北被壓抑了太久

他的活動空間被這座城市擠壓

他的創意發想被這座城市禁錮

他的十八般武藝遺失在這座城市中

 

 

番跟斗,吳小二會

裝可愛,吳小二也會

搞笑發癲,根本是強項

他讓我笑了,咧著嘴大笑了

我忍不住笑著,也忍不住感動著

這個傻呼呼的大孩子


我不停的替吳小二拍連拍照片

照片畫面很有趣

很想好好紀錄下來

吳小二開心的時候

總是喜歡番跟斗

在七星潭的小石頭海岸邊

他來來回回翻了很多次

我終於拍出他滿意的照片

另外,馬力兄弟也是吳小二的代表之作

在連拍的畫面裡,剛好抓到整個身體彈跳的瞬間

可以堪稱為本次小旅行的代表作

一定得好好紀錄一番

 

 翻跟斗吧,吳小二





馬力歐吧,吳小二


 

這個人

他不是馬力兄弟,也不是李小龍

雖然他說他想變成有實力的金凱瑞

但,的的確確,他的身份其實只是我的男朋友
 

 

謝謝各位觀賞

可以的話,請給吳小二愛的鼓勵,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