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沖縄回來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了
唯一會讓我想念的
是那一場半醉、半醒間的浪漫
飯店沙灘旁居酒屋裡的悠揚的三線琴聲
那個蓄著齊肩長髮的男孩
那把饒富味道美麗的古琴
濃醇清涼後勁強烈的Orion
銀鈴撞擊般清亮的交談聲
依稀還聽得見浪潮捲起翻滾聲
一口接著一口總是喝不完的啤酒
酒精默默發酵,我咧著嘴笑
那一夜好像星星堆滿天的星空般燦爛


沖繩並不是一個特別富有濃厚旅行氣息的地方
不是一個可以百分百瘋狂血拼的地方
不是一個可以完全能豐富視野的地方
不是一個可以全心欣賞景色的地方
他每樣東西都不是百分百
唯一真的適合在這塊土地上做的
可能就只有”度假”這件事了


如果你想放鬆身心,沉澱心靈
這裡不失為是一個度假天堂
全心全意放鬆自己的腦袋
靜靜的躺在沙灘上
曬曬太陽,吹吹風,手裡可以拿杯沁涼啤酒
然後待在沙灘一個下午
這裡的沙很白,海非常清澈
是可以讓腦袋乾淨一整天的美好


而,除了沙灘的其他地方
我還覺得有些不足
首里城不是特別壯觀
波之神宮不那麼壯麗
Outlet也不特別優惠


回來的這幾天,我天天聽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
背景樂裡的三線琴聲
再再讓我想到那時候的沖繩
那個晚上悠閒的氣息
至今難以忘懷



我還是習慣自己背著包包照著自己安排的路線走
即使只是散步也好,我都希望擁有自主權
想要停留多久
想要想左轉或向右轉
想要來來回回反覆的走
只要想要的,都能夠毫不遲疑的做
那才叫作旅行
我喜歡這種旅行的方式,還是適合做一個自由的背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