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t & Zax 2008年特賣會




時間:5/5 (一) ~ 5/9 (五) AM11:00~PM9:00

地點:
1. 台北市北平西路六號B1
2.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5號(天成飯店旁,捷運台北車站三號出口)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地點有兩個地方喔!!!
這兩個地方其實就在附近而已
要搶要快啊!!!




++++++++++++++++++++++++++++++++++++++++++++++


剛剛手機裡又顯示有新簡訊 
打開來一看,又是Bait & Zax特賣會補貨的通知 
好像不停催促我寫些什麼 
想了一下,突然發現 
讓我一腳踏進特賣會旋渦裡的就是bait & Zax的一折特賣會 
我記得是20063月,那時我人還在新竹 
正值非常低潮的命運轉換之際 
跑到台北來玩耍,經由吳小二的引薦知道有特賣會這件事 
傻傻的也沒有特別期待就到了北平西路上的特賣會場去逛了一下 
只要是女生,第一次逛這場噱頭十足的一折特賣會 
無論是誰,離開會場時必然是提著大包小包離開的 
後來,傳說中的特賣會就變成我每年購衣的首選時機 


這兩年下來,跑過很多品牌特賣會
 
心裡頭最難忘卻的還是bait & Zax的一折特賣會 
原因在於他的品項單價都不高 
雖然衣服設計的風格有時候會讓人啼笑皆非 
不過,仔細挑還是可以買到實穿的單品 
但最近這一兩次特賣會看下來 
總覺得買的有點力不從心 


先從這次的特賣會說起吧
 
首先,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在於 
這次特賣會分為兩個場地 
但其實,主要還是建議大家先去北平西路B1的那個會場 
那裡衣服最多,種類也最齊全,當然人也最多 
而忠孝西路的那一間樣式比較少 
多半都是大衣外套類、下半身牛仔褲類居多


先從北平西路上
B1的特賣會說起吧 
我原本預計主攻男裝部分 
吳小二幾乎每年也只在這場特賣會裡買衣服 
依照以往的經驗 
男裝部分尤其是褲子是怎麼買怎麼划算的品項 
所以我很推薦特賣會裡的男裝 
吳小二常常一買就是四五條褲子 
但是這次的特賣會讓我們失望啦 
一進到會場,我的雷達完全掃不到男裝 
仔細找了一下才發現幾件男生的襯衫和褲子 
數量少,款式也少 
讓我覺得有白來了的感覺 
現場可以說完全以秋冬的女裝為主 
其中,下半身又以牛仔褲及牛仔裙居多 
下半身類的單品比較好挑,一件一件掛在衣架上 
而上半身類的單品就散落的一車一車的花車上 
現場大多數的人都擠在花車前挑選 
另外還有飾品及包包類的東西 
基本上我覺得都屬於比較成熟的東西 


整體看來,我覺得上衣類其實可以買
 
仔細挑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有一點設計感的衣服 
而下半身能挑的應該就是牛仔類單品了 
有些看來還不錯,價格也不高 
多在200400元之間 
基本上,我比較推薦牛仔褲的品項 


我大約六點到會場
 
待了大約半個小時候吳小二下班來跟我會合 
我們兩個只各挑了一件牛仔褲 
〜不是說要瘦到40公斤才能買衣服嗎? 
哈哈哈  我記得我記得,吳小二說他買幾件我就可以買幾件 
可是,我們都沒買什麼就是了 
一來東西真的不夠吸引我們 
二來秋冬的東西讓我很提不起勁 
再來,我覺得這次的東西都比較不年輕 
所以我們可以說是空手回家啦 


後來離開會場之後
 
繞到天成飯店旁邊的另一個會場 
那裡人明顯少了很多 
東西也整理的比較整齊 
但相對而言東西就少了很多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先去北平西路B1的會場 
有時候再到天成飯店旁的那一個小會場吧 


在參與過那麼多次的特賣會之後
 
終於有一點開竅之後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特賣會多半是該品牌上一季庫存的東西 
雖然東西不見得不好 
但我想大多數東西還是因為受不了價錢的誘惑所買下來的 
穿新衣服的吸引力可能會讓你開心個一陣子 
但是,穿過一兩次之後 
它是不是會還會獲得你在衣服搭配上的青睞呢? 
我想就不一定了!! 
這是免不了會犯的小小失誤 
但經由這麼多次的磨練之後 
漸漸開始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開始懂得如何盡量避免衝動性購買 
慢慢買的少了,但可以穿的久了 
這或許才是征服特賣會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