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過一陣子就會發很多公司的產品,也算是一種意外的大收穫吧!!



兩年前的今天,我期待著新的生活
兩年後的今天,我仍然渴望新的生活
那,到底這兩年來我得到了什麼?


2006年4月24日是我進入這裡的日子
明天就是滿兩年的日子
說不出時間過的很快之類的傻話
因為我知道,在這裡的一切都遠超過我的想像
包括,”我居然能在這裡待那麼久”這件事在內


這兩年的時間
究竟得到什麼呢?
用不完的洗髮精、沐浴乳、衛生棉,還是抱怨、憤怒、不滿?
始終不願意妥協
卻始終下不了決心
明天就滿兩年了
沒有藉口和理由了
接下來,看的要遠,想的要透
然後,好好的善待自己吧!!


明天過了之後
我想我可以過的更獨立一點
想的可以快一些
回應可以更精準一點
對自己可以更有自信一些
永遠也學不會的事
試著把它當作不重要的事吧
平時假裝不來的事
努力不來就放手忽略吧
扯出來不自然的微笑
將來一定要激盪的更艷麗些
為自己,不爲其他


謝謝小子讓我度過有人陪伴的一年
謝謝929小朋友滿腔熱血的回應與交流
謝謝媽媽充滿關懷慈愛的照顧
謝謝關心我工作情況的人們
這兩年來,掉過的眼淚比激昂的笑靨多出許多
但也已經兩年了
謝謝大家這兩年來的陪伴


未來,我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