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1月24日
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尾牙場子
當最後一個獎項頒出之後
我只能說,真爽啊!


當籌辦人很辛苦
當主持人同時是籌辦人更辛苦
幾乎整整兩個星期都在籌辦整個事宜
每天和表演節目、主持人表演、零零碎碎的籌辦事宜為伍
常常半夜睡到一半醒來的時候天都還沒亮
卻一直睜著眼睛到天亮
想的全都是尾牙尾牙尾牙


終於啊終於
今天晚上尾牙終於順利結束了
差一點抽中頭獎算是我這輩子最接近偏財運的一次吧
上帝果然有眷顧我
我學習到很多,很滿足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