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一句話聽了兩次
同一個人對我說了兩次
也都是針對同一件事
我聽了,覺得非常執得仿效


“沒關係,沒關係,沒事沒事
明天太陽還是會出來”


今天一大早
搭上前往10樓的電梯
剛好趕上同班電梯的人和我相同目的地
他迎面問我:
你負責今年的尾牙啊?
我微笑、點頭,然後回應
這就是讓我最近工作完全滿線的重點
也是我換了部門之後第一件必須完成的任務
不只是籌辦尾牙,連主持的份兒也要包
這對於一向怕生又慢熱的我來說
根本比登天還難
我從節目、主持對話、遊戲、摸彩到要穿什麼衣服主持都在擔心
滿腦袋就是尾牙尾牙尾牙
大家正興奮著過年即將到來
我卻必須過了尾牙這一關才能安心的迎接新年
這真是再大不過的折磨了啊!!!


幸好尾牙主持人不只有我
還有其他的partners
她們多才多藝讓我放了一半的心
其中一位女孩,他是全能才藝王
不但負責主持人opening的舞蹈
還包辦了很多其他節目
當我請他協助時,我聽到了那一句強力樂觀的話
“放心放心 沒事沒事 明天太陽還是會出來的!!!”
我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我才能學會這種樂觀
這種天塌下來有高的人檔著的樂觀個性
可能我得下定決心才學的來吧
藉由這次艱難的任務
我想,我又多了一次感受的機會
感受樂觀,感受正向


我想我是享受現在的工作的
只是滿腦子工作的結果
就會越鑽牛角尖,然後越要求完美
最後壓力太大就會想抱怨哭泣
我應該是熟悉於這樣的情境的
可惜我卻沒能及早從容面對


今天把事情應付的差不多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靜下心來回想這幾天之內自己的轉折心境
我想,人就是要在這種反覆思索與回想之中成長吧
如果,我每一件事都不逃避
我勇於面對每一份挑戰
我想我應該可以至少對得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